听新闻
放大镜
铜山区检察院:检察干警齐参与,欢声笑语迎新春
2020-01-22 15:42:00  来源:铜山检察

  盼望着,盼望着,铜山区检察院一年一度的迎新年活动终于拉开了序幕。1月21日、22日下午,全院检察干警摩拳擦掌,积极参与到各项活动中,以健康、欢乐、喜悦的形式迎接新年的到来。

  迎新年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括拔河、套圈、定点投篮、乒乓球、跳绳、象棋、扑克牌等七个项目。在拔河、套圈、投篮、乒乓球、跳绳等项目的竞技场上,干警们气势如虹、协同作战、力争上游,观战席上口号声、加油声、欢呼声喊声震天、此起彼伏。而在象棋、扑克牌等脑力鏖战的现场,参赛选手们沉着冷静、运筹帷幄,观战干警也不禁全情投入、屏住呼吸,全神贯注场上的局势变化。

  

  通过迎新春活动,丰富了干警们的文体生活,增强了部门之间的交流互动,拉近了干警们彼此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团体凝聚力,凝聚了检察向心力,同事之间相互关照,其乐融融,让铜山检察院这一大家庭的氛围更加团结、健康、和谐。

  

  检察干警们纷纷表示要团结一心、真抓实干,把迎新春活动中所展现出的坚韧不拔、勇争上流的精神融入到检察工作中,深耕主责主业,勇担法律监督重任。在20年代伊始,全体铜检人将以饱满的热情,拥抱全新的开始,为谱写2020年的精彩篇章继续努力奋斗!

  编辑:李晓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