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喜报!铜山区检察院一篇征文获最高检案件管理理论征文活动三等奖
2022-10-25 10:40:00  来源:铜山检察

  最高人民检察院案件管理办公室组织开展了全国检察机关案件管理理论征文活动,对报送的464个课题研究成果进行评选。近日,铜山区院干警李庆、袁春苗参与撰写的《浅析案件质量评查与检察业务数据分析研判的三种关系模式》获评三等奖,这是该院加强理论研究工作的又一成果。

  近年来,铜山区院高度重视检察理论研究工作,切实把干警能力提升作为检察理论研究工作的重要任务,结合司法办案实践着力培养干警检察理论和实务研究水平,致力通过检察研究优质服务司法办案。下一步,该院将持续深化对检察工作基础理论和实践研究,进一步加强对案件管理理论研究和实践总结,积极丰富检察工作理论研究成果,为推动检察工作和案件管理工作内涵式发展、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以检察研究力量为铜山检察院争创“全国模范基层检察院”赋能增效。

  编辑:李晓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