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吉林省白城市两级院案管同仁来铜山院交流案管工作
2019-12-18 16:27:00  来源:铜山检察

  

  12月11日,吉林省白城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专委孙树国、案管部主任潘秀萍及两级院案管部门负责人一行9人在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佟光喜、案管部副主任宋朝阳陪同下到铜山区院交流案件管理工作。铜山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东升,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兆利、第六检察部主任李庆及部门干警参加座谈会。

  

  

  会上,李庆主任从流程监控、质量评查等方面详细介绍了铜山区院开展案管工作的经验做法。白海英副主任围绕工作做法、取得成效及存在问题等方面具体介绍了“政法协同平台”试点运行情况。丁源副主任对平台操作应用进行演示并作简要介绍。期间,与会双方还就案件管理、政法协同平台等业务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沟通交流。

  

  孙树国专委表示,铜山区院案件管理服务保障高效规范,政法协同平台工作运行平稳,工作特色明显、亮点纷呈,值得学习借鉴。希望通过交流学习进一步加强两院的沟通联系,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做好白城市检察院案管工作,确保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编辑:李晓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