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铜山区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09-20 11:17:00  来源:铜山检察

  9月19日下午,铜山区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对该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东升作动员讲话,区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组长朱信军提出工作要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兆利主持会议,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周东升检察长从四个方面对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一是深刻认识重大意义,自觉主动开展主题教育;二是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科学有力开展主题教育;三是认真落实重点措施,深入有效开展主题教育;四是加强组织领导,高效有序开展主题教育。

  

  周检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中央部署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在区委的坚强领导和区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强化责任担当和使命担当,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和根本任务,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努力创造经得起时间、人民、历史检验的检察业绩,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朱信军组长对该院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认真贯彻中央精神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二是聚焦主题主线,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推进重点措施落实落地;三是注重抓好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充分发挥基层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朱信军组长指出,主题教育标准高、要求严,内容具体、任务明确,开展教育活动中注重把党中央重大部署和区委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同高质量完成既定工作计划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切实提升主题教育的精细化、实效化水平,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好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会后,王兆利副检察长对中纪委、省纪委公开曝光、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和江苏省检察机关十条禁令向与会人员进行传达学习。

  编辑:李晓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