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铜山区院:组织开展复转军人恳谈会
2019-07-30 10:44:00  来源:铜山检察

  

  7月30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日,铜山区院组织在职复转军人召开恳谈会,共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兆利主持,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机关党委书记王芹、政治部副主任李瑶及在职的复转军人参加了此次恳谈会。

  王兆利副检察长首先发言。他说,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他代表院党组对全体复转军人致以节日的慰问,对全体复转军人为国防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王检说,作为一名复转军人,我们要牢记党和人民的嘱托,保持军人令行禁止、敢拼敢干的干事创业作风,要进一步发挥主观能动性,不断提升检察工作本领,在检察事业上再立新功。王检代表党组表态,在今后工作中,院里会高度重视复转军人工作,把各项政策进一步落实好,对复转军人政治上信任、工作上依靠、生活上关心。

  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机关党委书记王芹对在座的复转军人表达了诚挚的敬意,她说复转军人有着讲政治、能吃苦、守纪律、执行力强等优秀品质,希望通过复转军人的优良作风带动检察院干部队伍的进步。同时,她希望复转军人不忘初心,继续努力,为铜山检察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恳谈会上,复转军人们共同忆往昔军旅岁月,聊今朝检察生涯。他们一致表示感谢院党组对复转军人的关心和培养,一定继续继承和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听党指挥,不辱使命,在检察事业的战场上做一名检察精兵。

  编辑:李晓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