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三八节扎根基层,学习新农村建设
2019-03-07 16:38:00  来源:铜山检察

  忙碌着,忙碌着,不知不觉间,寒冷萧条的漫长冬季已悄然挥手道别,三月微醺的暖风终于如期而至。值此三八妇女节之际,铜山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女干警前往铜山区汉王镇学习感受一派生机与活力的新农村建设。

  在七彩风车长廊中,裹挟着泥土芬芳的春风吹动着千千万万的风车奏出一曲春日的喧嚣,女干警们在此合影留念,沐浴春风鼓干劲;在拔剑泉旁,古今激荡,遥想汉高祖刘邦当年以剑辟泉是何景象,以史为镜,知兴替之间更以铭志;在“红动汉王”特色党建主题公园内,黑白分明的廉政大道、赤色醒目的宣誓广场、精致生动的党建历史人物雕塑,女干警们感受着红色文化,感受着美丽乡村所集结出的艺术结晶,坚持党的领导矢志不渝。

  大棚采摘是近年来新农村建设的亮点,女干警们当然也要捧捧场。宽敞的大棚,鲜嫩的绿叶,娇艳的草莓,女干警们边品尝着农民们辛劳栽培而出的丰美果实,边亲自动手感受着采摘劳作的汗水与快乐。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铜山区检察院女干警们在繁忙工作的同时加强了情感交流,在新农村建设的学习中进一步坚定了信念,提升了检察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

  编辑:李晓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