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喜报!铜山区检察院一名干警获评“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一等奖
2022-09-29 14:57:00  来源:检察日报

  近日,铜山区2022年公务员初任培训班顺利闭幕。铜山区院新入职检察官助理胡晨涛在培训中表现优异,在组织开展的“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讲述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演讲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胡晨涛同志以“青春正当时,迎接二十大”为题,讲述了作为一名新入职的青年检察干警,如何接过时代的接力棒,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做好自己的事,成长为一名为人民服务的优秀检察官,为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新时代检察答卷。

  近年来,铜山区检察院持之以恒深化队伍建设,尤其注重加强“六宽”青年干警的培养,通过开展与高校合作、业务竞赛,理论研讨及实行“一对一”的“传、帮、带”培养模式,为青年干警培养和发展营造有利环境,为保障检察办案职能优质履行筑牢坚实人才基础。下一步,该院将积极践行“决战一百天,岗位建新功”要求,深入推进“敢为善为、务实落实”作风大提升行动,挑重担、扛重责,扎实推进铜山检察内涵式发展、高质量发展走深走实,为全市检察实现“全国一流”奋斗目标贡献力量和智慧,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李晓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