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铜山区检察院周东升检察长带领班子成员节后上班第一天看望干警
2021-02-19 09:23:00  来源:铜山检察

  2月18日上午,春节后上班第一天,铜山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东升带领院领导到各部门看望慰问全体检察干警,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周检一行逐一走访院内各部门,每到一处,周检都与干警亲切握手、交谈,详细了解工作、生活情况,他肯定了干警们过去一年的努力和付出,感谢大家在各自岗位上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使铜山检察各项工作取得优异成绩。勉励大家尽快收心归位,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谋好篇。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传统,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

  周检希望全体干警提振为民、务实、创新的精气神,按照省院建设“五好”基层院和市院“三个六”工作要求,紧扣区委“四高地一福地”建设目标,不断提高政治“三力”,发扬“三牛”精神,强化“三大导向”,全力打造“五精”工程,推动铜山检察内涵式发展、高质量发展,争当名副其实的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为全区发展、全市检察工作“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贡献铜山检察力量,用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院领导集体慰问送祝福,让全体干警备受鼓舞,干警们对领导的暖心关怀表示感谢,一致表示将尽快谋划好新一年的工作,奋发有为,实干创新,全力以赴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铜山检察在新的起点上更好更快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李晓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