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铜山区检察院:对新进书记员进行岗前培训
2021-01-13 10:17:00  来源:铜山检察

  为引导新招录的4名书记员尽快适应检察角色,树立良好检察形象,严格落实保密规定,2021年1月13日,铜山区院对新进书记员进行了岗前培训。培训由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王芹专委主持,政治部副主任李瑶参会。

  培训会上,王芹专委为新进书记员上了岗前“第一课”。她欢迎4名新进书记员加入铜山检察院这个大家庭,并对他们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二是勤学善思,增强学习本领。三是增强保密意识,遵守工作纪律。四是谨慎交友,遵守生活纪律。五是增强底线思维,遵守廉洁规定。

  李瑶主任向新进书记员简要介绍了各项检察职能,鼓励他们根据岗位需求主动学习,尽快适应工作环境。在李瑶主任的组织下,4名新进书记员签订了《检察人员工作保密承诺书》。

  新进人员纷纷表示,将尽快适应角色转变,充分学习专业知识,为检察事业努力奋斗。

  编辑:李晓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