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铜山区政协主席白有庆一行到铜山区检察院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19-05-22 09:36:00  来源:铜山检察

  5月21日上午,铜山区政协主席白有庆、政法委副书记闫红专一行三人到铜山区院检察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并召开座谈会,铜山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东升,部分班子成员及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督导座谈活动。

  座谈会上,白有庆主席一行对该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涉黑案件保护伞线索查办情况予以高度评价。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提升站位,扫黑除恶工作是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重点部署的一项任务,思想上务必要高度重视,在原有基础上加大办案力度,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成效;二要健全机制,积极主动办理扫黑除恶案件,建立更加科学规范的长效协作机制,进一步将工作做细、做实、做好;三要秉公司法,司法机关在办案火线,工作强度高,在办案中更要注意严格依法、依程序办案,确保法律正确实施;四要加强宣传,注意宣传用语,加深宣传力度、广度、深度,激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斗争的热情,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

  期间,白有庆主席一行还参观了该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院史陈列室、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办公室等处,对院容院貌、区域设置、办公环境及台账资料梳理细致、制作规范给予充分肯定。

  

  

  编辑:李晓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