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铜山区检察院“廉润检察文化品牌项目”获区级机关党建“书记项目”优秀奖
2021-12-31 14:59:00  来源:铜山检察
  12月14日,铜山区2021年度机关党建“书记项目”评审会拉开帷幕。经现场汇报、专家评比、群众打分等环节激烈角逐,铜山区检察院参赛的《廉润初心,清伴彭城——廉润检察文化品牌项目》,从全区30个“书记项目”中脱颖而出,高分获评优秀奖。

  近年来,铜山区检察院突出政治引领,树牢“抓党建是最大政绩”的观念,对照“五好”基层院建设要求,以“全省领先、全国一流”奋斗目标引领,围绕市院党组“提升品质,增强质效,走内涵式发展、高质量发展之路”工作要求,将廉政建设与检察文化精准结合,采取打造廉政文化长廊、创设微型廉政课堂等多种形式,有效提升干警廉洁自律意识和风险防范水平,在全院营造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

  下一步,铜山区检察院将依托廉润检察文化品牌载体,全力打造具有浓厚特色的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实现廉政教育基地建设、廉政教育机制建设与业务提升融合促进。在常态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的基础上,持续深化廉政文化体系和廉政防控体系建设,真正做到以廉洁文化凝心聚力、强基固本,更好服务保障廉洁规范司法,推动检察各项工作稳健发展,为争创“全国模范基层检察院”夯牢坚实基础,为推动“强富美高”新铜山建设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编辑:李晓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