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铜山区检察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艾新平到铜山调研基层检察院建设工作
2022-01-25 11:15:00  来源:铜山检察

  1月24日,徐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艾新平、政治部副主任、组织人事处处长王勇、开发区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阳、宣传教育处副处长张志远、组织人事处副处长王洪光一行到铜山区院视察调研基层院建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铜山区院全体班子成员及部分中层干部参加座谈会,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明广超做专题汇报。

  艾新平主任一行视察了铜山区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案件管理中心、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党风廉政基地,了解该院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明广超检察长简要介绍该院基本情况,重点介绍基层院建设谋划思路、特色亮点以及当前存在的问题困难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艾新平主任对铜山区院基层检察院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铜山区院具有良好基础,具备争创全国一流的实力和能力,并对该院提出更高要求:要坚定决心、明确路径、形成合力,以基层院建设为抓手,提升检察文化软实力与基础设施建设硬实力,实现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市院其他与会领导对该院基层院建设情况给予肯定并依次提出改进意见建议。

  明广超检察长表示将积极落实工作要求,紧紧围绕争创“全国模范基层检察院”奋斗目标,推动铜山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李晓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