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铜山区检察院举办书记员素能培训及能力达标测试
2020-08-21 15:56:00  来源:铜山检察

  为进一步提升书记员队伍专业化水平,备战2020年全市检察机关书记员业务技能竞赛。8月21日,铜山区院举办了书记员素能培训及能力达标测试,活动由政治部副主任李瑶主持,该院20余名书记员参与培训并进行了能力测试。

  

  会上,李瑶首先对全体书记员进行了素能培训。重点解读了市院书记员竞赛通知要求,并就快速录入、信息写作、案卷装订等业务内容开展了培训,要求全体书记员以岗位练兵、业务竞赛为契机,进一步提升素能,为今后的业务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培训结束后,该院组织全体书记员分批次进行了素能达标测试,对听打、看打、案卷装订等业务内容开展了全方位的考察。通过测试,充分检测了书记员的综合业务能力水平,及时查找了当前的薄弱项目,为选拔参加全市书记员业务技能竞赛提供了参考依据。

  

  书记员们纷纷表示,将通过此次素能培训和达标测试查找自身不足,对标找差,提升自身综合业务能力,打造一支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铜检书记员队伍,在全市书记员业务竞赛中勇创佳绩。

  编辑:李晓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