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铜山区检察院组织老干部迎新春团拜会
2020-01-19 11:19:00  来源:铜山检察

  

  1月19日上午,铜山区检察院老干部迎新春团拜会在该院三楼会议室举行。党组书记、检察长周东升及该院全体党组成员与20余名退休老同志齐聚一堂共贺新春。

  

  周东升检察长代表铜山检察院党组向全体离退休干部致以新春的问候,代表全院干警向曾经奋战在检察事业一线的老领导、老同志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亲切的慰问。团拜会上,周检向老干部们通报了铜山检察院2019年的工作情况和2020年的工作思路,他表示随着改革工作的不断推进,检察事业的发展面临着全新的挑战,这需要老同志们运用自己的经验和智慧提供精神指引,希望老同志们积极参与到该院组织的各项活动中来,积极投身于老干部党支部的各项工作中,大家共同努力,为该院的各项发展出谋划策,齐心协力推动铜山检察工作迈上新台阶。周检代表党组表态,将不断拓展老干部工作的深度和广度,努力做到对老干部们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用心用情、尊老敬老,让老干部们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老干部们深受周检讲话的鼓舞,纷纷表示将在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继续保持健康心态和进取精神,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党组的各项正确决策,继续关注和支持铜山检察工作的发展,充分发挥自身余热,主动参与,建言献策,优质完成老干部党支部工作及该院组织的各项活动,为铜山检察事业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李晓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