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铜山区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01-17 17:30:00  来源:铜山检察

  

  1月17日下午,铜山区检察院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深入总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工作情况。党组书记、检察长周东升做总结发言,区督导组组长朱信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检察院全体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检察干警参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兆利主持。

  

  周东升检察长对铜山区检察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全面总结。他指出,自2019年9月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区委主题教育第一督导组的精心指导下,铜山区院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和清正廉洁等方面均交出了合格答卷,高质量完成了第二批主题教育相关工作。通过此次主题教育真正实现了将初心使命铭刻于每名干警心中、将初心使命贯穿于工作谋划中、将初心使命植根于破解难题中。他表示,铜山检察院将在下一步的工作中继续坚持“十二字”总要求,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司法为民的初心,勇担法律监督责任,服务铜山发展大局。

  

  朱信军组长在会议上发言,对铜山区检察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铜山区检察院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党组精心组织、以上率下、扎实推进,取得了丰硕成果。并建议该院下一步主要从理论武装、整改落实、建章立制、服务大局等四个方面进一步扩大主题教育成果。

  编辑:李晓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