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铜山区检察院周东升检察长一行节前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群众
2020-01-17 15:50:00  来源:铜山检察

  

  春节将至,1月15日,铜山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东升一行到结对帮扶的房村镇马家村走访慰问贫困群众,给他们带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和慰问金,送上新年的祝福和问候。

  周东升检察长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关切询问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和存在困难,倾听诉求,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保重身体,增强信心,克服困难,通过政府救助、社会帮扶和自己努力,争取早日摆脱贫困现状。贫困群众感谢检察机关寒冬时节送来的温暖,感谢党和国家的深切关怀,表示要自强不息,努力让生活变得越来越好。

  

  周东升检察长表示,检察机关始终将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将脱贫帮扶工作放在重要位置。进一步发挥检察职能作用,促进惠民扶贫政策落实、落好,竭尽全力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实际困难,不让一个家庭受穷,不让一名群众受困,让群众过上安康幸福的生活。

  编辑:李晓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