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铜山区检察院各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2019-09-30 11:39:00  来源:铜山检察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深入开展,根据铜山区院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要求,9月29日,铜山区院5个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学习活动,近60余名党员参加了学习。

  学习活动中,各党支部的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专题片《党性之光》《孤岛32年》。片中反映了做为一名中国共产党人,无论是伟大领袖还是普通干部,用尽毕生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国家的赤子情怀,以坚如磐石的毅力克服艰难困苦,用革命理想高于天的责任担当实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各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带领下,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观看主题教育学习专题片、文献资料和习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重要论述,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宗旨信念认识,促使党员干部深刻理解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根本任务,引导党员干部在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目标中取的扎扎实实的成效。

  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积极主动投身到这次主题教育中来,严格按照主题教育的要求,原原本本认真学习政治理论等有关知识,切实吃透领会精神实质。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结合起来,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使命,深刻检视剖析。将主题教育与本职工作相互结合,时刻以模范党员为标准,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全面提升司法为民的能力和水平,以实际行动推动新时代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编辑:李晓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