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铜山区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
2018-01-26 15:27:00  来源:

   125日上午,铜山区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学习传达近期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一段时期的检查工作。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东升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周检向全体干警传达了区两会等会议精神,并就做好当前一段时期的检察工作,周检强调:一要坚定信念,明确目标。全院干警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徐州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区两会精神,紧紧围绕全区社会发展经济大局和“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检察工作目标,对去年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固强补弱,对2018年工作做出计划安排,明确创新点,不断开创检查工作新局面;二要忠诚履职,强化办案。立足本职,锐意进取,加大司法办案力度,埋头苦干、实干,在打造检察工作品牌,提升检察工作质效上下力气、出成效;三要深化改革,创新发展。牢固树立创新创优意识,多出工作亮点、特色,继续为争创全省、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砥砺奋进;四要从严治检,加强纪律作风建设,锻造过硬检察队伍。加强学习,提升队伍综合素质和执法办案水平,并以党建促队建,增强司法公信力和人民满意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蹄疾步稳、勇毅笃行推进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稳定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编辑:李晓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