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铜山区检察院召开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1-02-20 14:43:00  来源:铜山检察

  2月18日,铜山区院第二党支部召开主题为“勇担当、善作为、学先进、当模范”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第二党支部书记王艳雯主持,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东升、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邢天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第二党支部书记王艳雯代表第二党支部委员会围绕主要工作落实、突出问题整改、党建工作谋划等方面作述职报告。并表示,新的一年将聚焦检察工作重点,从严从实抓支部班子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发展,全力推动党建工作落实落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引领作用,深化教育关怀,全面激发队伍内生动力和创造活力,为实现刑事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筑实根基。

  周检指出,2020年是第二党支部设立开展工作的第二年,在院党组和机关党委的领导下,支部党员认真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有力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在新一年工作中,加强身边模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提升党员干警精气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使支部规范化建设扎实推进,党建工作质量不断提高,“两个作用”进步发挥。要以建设新时代“五好”检察院为抓手,创新办案方式,将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促进刑事检察职能全面优质履行,全面提升检察工作自身发展能力和服务大局水平。

  会后,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将积极适应党建新要求,进一步找准政治站位,提升政治意识,强化政治担当,全面提升专业化法律服务水平,有效确保案件质量,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新一年工作中,为铜山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0

  编辑:李晓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