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铜山区院: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13 16:31:00  来源:铜山检察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开展,充分发挥老干部们在主题教育中的先进典型作用。11月13日,铜山区院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老干部们开展座谈和参观学习。

  座谈会由中国共产党徐州市铜山区人民检察院机关委员会书记王芹主持,10余位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及各党支部书记、年轻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共话初心和使命。

  座谈会上,老干部代表和各位年轻党员共同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文件精神。老干部们深情追忆峥嵘岁月,当年办案条件艰苦,大家克服种种困难,真正将初心和使命践行于忠诚履职之中。年轻党员干警们思想上深受震动和鼓舞,纷纷表示在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及检察工作中将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在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过程中答好人民满意检察答卷。王芹书记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离不开老同志们的参与,老干部们是我们检察工作的坚强后盾和宝贵财富,希望老干部们在这次主题教育活动中,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在自身深入学习、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同时,帮助年轻党员干警们找差距、提建议、出主意,共同开展好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座谈会后,王芹书记带领老干部们参观了该院的院史陈列室。

  离退休老干部们表示,将通过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扬检察人奋斗不息的精神,为主题教育和检察工作贡献余热。

  编辑:李晓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