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山检察院清明淮塔祭扫先烈 重温入党誓词
2018-04-04 16:12:00  来源:检察日报

  4月3日上午,铜山检察院党员干警来到淮海战役纪念塔举行清明祭扫活动,缅怀革命先烈。

  全体党员干警列队来到淮海战役英雄纪念碑前,向革命先烈敬献了花圈,并默哀三分钟,沉痛缅怀革命先烈。接着,党员干警们在党组书记、检察长周东升的带领下绕纪念碑一周瞻仰烈士。在淮海战役五前委雕像前,由周检领誓,全体党员干警重温了入党誓词,郑重表达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的决心。最后,大家在雕像前合影留念,以铭记这一神圣时刻。

  此次淮塔祭扫活动进一步激发了铜山检察院党员干警们的爱党爱国情怀。大家纷纷表态,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发扬先烈遗志,弘扬民族精神,立检为公,执法为民,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勇争先铸检魂,在自己的岗位上,忠诚履职,创先争优,做新时期人民满意的检察干警。

  编辑:李晓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