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山区检察院召开工作调度推进会
2017-04-21 17:15:00  来源:

   近日,铜山区院召开院务会,调度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逐一汇报了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薄弱环节、落实司法责任制遇到的问题和应对措施,并提出下阶段工作打算。各党组成员对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该院周东升检察长指出,一季度工作平稳、有序、健康发展,在开门红工作中取得了明显成效,但核心业务数据上还有空白、不足,工作短板没有完全消除,要认真抓好下阶段工作任务落实。周检强调,一是要一着不让地抓好司法办案。切实找准工作不足和薄弱环节,致力于消除工作短板,抓好办案黄金时间,建立长效工作机制,优质、全面履行检察职能。二是要持之以恒抓好队伍建设。要以微讲堂为载体,有针对性的开展教培工作。要结合部门工作职能,谋划好练兵培训活动,充分发扬老带新传帮带的作用,加强青年干警培养,奠定持续发展基础。三是要统筹协调抓好重点工作落实。结合司法责任制改革推进,尽快完善配套机制。要进一步统一思想,通力协作,抓好信息宣传调研等全局性工作,开展好案件信息公开、羁押必要性审查等工作。要做好检察辅助人员、司法行政人员的思想工作,充分调动工作积极性,发挥每一个岗位的作用,凝聚发展合力。四是要坚持不懈抓好司法规范化建设。进一步细化办案规范化、管理规范化措施,加强日常管理、日常督察,以规范提效能,深入推进执行力建设,全面提升工作效能。 

    

  编辑:李晓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