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东升同志高票被评选为铜山区检察院检察长
2017-01-19 15:38:00  来源:

  1月6日至9日,徐州市铜山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召开。8日上午,铜山区院代检察长周东升代表该院在大会上作了检察工作报告,获全体代表的一致好评。在9日进行的选举和代表表决中,周东升同志高票当选为铜山区院检察长,该院工作报告也获得高票通过。 

   8日上午的大会上,周检从依法履行检察职能,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扎实服务创新发展,打造便民护民检察品牌;突出从严治检,打造过硬检察队伍;强调内外监督并重,保障检察权正确行使等四个方面报告了2012年以来的检察工作情况。并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8日下午,铜山区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中层干部分成10组走进各代表团,听取人大代表审议检察工作报告及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各代表团对五年来的检察工作情况和检察工作报告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在分组讨论上,各代表团代表对检察工作报告进行了审议,并提出意见建议。该院对各听会组听取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汇总、梳理,及时研究改进、落实举措,更加优质的履行检察职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编辑:李晓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