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铜山区院举办“‘我将无我奋斗’,不负人民重托——共和国建设者走进检察机关” 检察开放日活动
2019-09-19 10:05:00  来源:铜山检察

  4月25日上午,铜山区检察院举办“‘我将无我奋斗’,不负人民重托-——共和国建设者走进检察机关”检察开放日活动。部分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行业普通劳动者代表和人大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受邀人员参观了该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检察办案中心和检史陈列室,并进行了工作通报和座谈交流。铜山区检察院周东升检察长通报工作情况后,参会人员对检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意见建议,检察开放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铜山区总工会副主席李慧认为:“铜山区检察院好院、好风、好机制,好将、好兵、好队伍”。

  环卫工人代表吴静表示:“在语言上我不太会表达,但回去后,我会向身边的员工和亲友宣传检察院。希望检察院把‘我将无我奋斗,不负人民重托’的精神传承下去”。

  教育界代表宋成伟提出:“希望检察机关进一步加强检校联系,共同应对学生心理、管理等方面的新形势。”

  市人大代表胡鸿雁说道:“12309检察服务中心畅通了人民群众到检察机关办事的渠道”。

  铜山区最美党员家庭代表赵松龄提出:“我们村建立了留守儿童活动中心,在周末、节假日为留守儿童提供活动场所,下一歩希望可以和检察机关携手并进。同时,也希望检察机关加强宣传,创造更多的检务公开新机制。”

  企业界代表蔡正清表示:“检察开放日活动增进了群众对检察院的认知了解,希望多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的形式,让更多的群众了解检察院。同时,也希望检察院利用好多媒体宣传载体,提高宣传的覆盖面”。

  

  

  编辑:李晓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