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铜山区检察院举办“学党史•筑忠诚•铸检魂”演讲比赛活动
2021-04-08 09:35:00  来源:铜山检察

  为推动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3月31日,徐州市铜山区人民检察院举办了“学党史•筑忠诚•铸检魂”主题演讲比赛,四个党支部推选的8名选手了参与了比赛,院全体人员现场观摩。

  比赛中,8名选手参赛选手引经据典、慷慨激昂,结合个人党史学习情况,从党史中的鲜明时刻提炼出个人的心得体会,以史鉴今,最终落脚于当前的检察工作,展现了新时代铜山检察人的风采。

  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兆利结合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发言。通过聆听选手们演讲,他肯定了大家对于党史的认真学习,对演讲的具体内容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示选手们在今后的演讲比赛中加强肢体语言的表现力,鼓励大家补齐短板,提升自我。

  最终,通过激烈的角逐,该院第二检察部检察官助理李双双以《历史的天空》一举夺得本次演讲比赛的桂冠。其余7位选手分获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东升最后总结发言,对全体干警提出了更高要求。一是要继续开展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深学好。二是要按照下一步整治顽瘴痼疾安排,先行一步做好个人自查梳理。三是要结合具体业务工作,将队伍教育整顿落脚于运用好检察职能“为民办实事”上。四是要继续推进各项检察业务工作,克服工学矛盾,确保检察业务数据稳中有进,实现两手抓、两促进。五是要通过教育整顿实现整改提升,实现全体人员分类别分部门业绩考评,提质增效。

  编辑:李晓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