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铜山区院一篇论文获评江苏省法学会犯罪学研究会成立大会暨首届理论研讨会优秀论文三等奖
2020-10-20 15:21:00  来源:铜山检察

  10月17日,铜山区院第六检察部主任李庆撰写的论文《新时代背景下“检察主导型”企业刑事合规制度的构建》获评江苏省法学会犯罪学研究会成立大会暨首届理论研讨会优秀论文三等奖。

  

  2020年8月,江苏省法学会犯罪学研究会开展首届理论研讨会征文活动,铜山区院高度重视,鼓励干警结合会议研讨主题积极撰写论文参会。第六检察部主任李庆围绕检察机关服务企业刑事合规工作实践,通过对企业刑事合规工作面临的新机遇、实践探索、工作困境及化解途径等问题进行深入调研,撰写并提交了会议论文,并应邀参会,最终获评优秀论文,为该院理论调研再添一优秀成果,这也是该院近年来持续高度重视理论调研工作的又一展示。

  

  铜山区院将继续统筹发挥各类资源载体作用,为全院检察干警开展研究创造条件,搭建平台,提供服务,一如既往加强理论研究平台建设,营造良好研究环境,努力建设一支理论水平高、调研能力强、检察业务精通的调研队伍,为服务执法办案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编辑:李晓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