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7-02-09 10:50:00  来源:

  为了深入开展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近日,铜山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党员干警观看了《周恩来的党性之光》专题视频。 

  《周恩来的党性之光》以周恩来坚定党性总揽全片,通过亲历者的回忆和讲述以及历史专家的评论,深挖典型故事,再现历史情节,为我们描述了作为中国共产党人优秀代表的周恩来信守党章、尊崇党章、践行党章以及对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的坚定执着、对党的事业的无限忠诚、对人民群众全心全意的一生。周恩来是全党楷模,他的光辉事迹,深刻地影响着一代又一代的中国共产党人,铸就了一座不朽的精神丰碑。 

  观看完专题教学片之后,全体党员干警深受教育和感染。党组书记、检察长周东升在最后的教学点评中指出,全院党员干警要以恩来总理为标杆,以“两学一做”为动力,加强党性修养,践行党的宗旨,模范信守党章,做好本职检察工作,不忘本色,不忘初心,用行动践行检察官誓言,忠诚、公正、清廉、严明,捍卫宪法和法律的尊严,真正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偏、政治方向不移。 

 
  编辑:李晓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