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铜山区院举行书记员业务技能竞赛 暨全市书记员竞赛选拔赛
2018-08-10 09:28:00  来源:铜山检察

  为提高全员书记员综合素能,切实保障司法办案质效,根据市院统一部署及本院书记员业务技能竞赛活动方案,8月9日下午,铜山区院举办书记员业务技能竞赛暨市院书记员竞赛选拔赛,党组书记、检察长周东升出席竞赛监督指导,该院18名书记员参加本次竞赛。

  本次竞赛由快速录入、信息写作、案卷装订三个模块组成,其中快速录入项目又分为看打和听打两部分,每一个环节均实战化模拟进行,以全面考察书记员的业务水平和业务能力。赛后将按参赛选手成绩由高至低排序,前10名将获得“十佳书记员”称号,并在全院通报表彰。

  此次竞赛打造了书记员展示自我的平台,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练”的目的,让全体书记员进一步明确差距,从而补短板,提素能,全面备战2018年全市检察机关书记员业务技能竞赛。

  编辑:李晓巍